美国宠物食品协会

美国宠物食品协会(PFI)成立于1958年,是美国宠物食品制造厂商的贸易联合会,代表98%的美国宠物食品制造商,五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广营养均衡全面的美国宠物食品以及健康科学的宠物喂养方式。

美国宠物食品协会 (PFI)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 2004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事处,自此开始了它在中国宠物行业内公众教育和市场宣传职能。为了让国内专业宠物医生分享国际上最先进的宠物营养与疾病相关知识,PFI经常会邀请美国知名的兽医专业来中国开设讲座。同时,与各大宠物店和宠物医院合作,向宠物主人及爱好者推广介绍营养全面均衡的美国宠物食品,还会举办各种各样生动有趣的人宠互动户外郊游以及社区活动。并且在许多国内知名杂志及媒体上,开设专栏,加强人们对宠物伴侣关系的正确认识以及宣传喂食宠物营养均衡全面宠物食品的重要性。 所有美国宠物食品使用的原料都必须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和美国农业部的批准,并在国家相关部门和法律法规的严格监管下,才能投入生产使用。因此,全世界的宠物主人们都可以放心选用营养全面、健康均衡的美国宠物食品,它们是为满足宠物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所特别研制的优质产品。

感谢美国宠物食品协会提供文章供 BestFriends 使用。敬请访问美国宠物食品协会美国官方网站:www.petfoodinstitute.org

© 2013 bestfriend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