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狗的基础条件

Editor     2014年6月15日 18:01

作者:Jenna Stregowski, RVT

http://dogs.about.com/

翻译:Angle

 

为了使你的爱犬健康和快乐,作为狗狗主人的你需要了解养狗狗的一些基本的知识和条件。如同我们人类,狗狗需要食物,水和遮风避雨的住所求得生存。同样的,他们也需要其他的生理和心理的护理才会快乐。做到以下基本的几点,你的爱犬就会健康,快乐又安全:

 

均衡的营养

提供给狗狗健康和平衡的饮食是最基本的。研究以下市场上的宠物食品公司,选择承诺使用高品质素材而不是掺入物的宠物食品公司。然后,还要选择一个你的爱犬喜爱的高品质食物。在所谓全面营养,最昂贵的食物上花大笔钱,你们家旺财却不是很敢兴趣,那你的钱就白费了。很多宠物公司提供试吃的小包装,这样你就不用买整整一大袋子。其他也有的公司提供现金返还如果你的爱犬不是对产品很感冒。 如果你选择自己在家DIY美食给你的爱犬,与你的宠物医生讨论一下用料以确保材料对爱犬无害。然后,还是做少量的一份确保你的爱犬批准你的高超厨艺。

 

一旦你找到了美味的食谱,观察你的爱犬的头几个星期的反应。活动量的减少或是毛色变的晦涩无光就可能需要一定的饮食改变。向你的宠物医生咨询营养意见。特别是你观察到任何健康方面的改变一定要咨询你的宠物医生。确保为你的爱犬提供24小时清洁新鲜的水。

 

家----而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地方 

狗狗是群居动物。当他们家庭和家庭成员的关爱时,他们就不会快乐。可能会有个别的情况狗狗不可以生活在你的居室里,大部分的动物还是需求一个室内生活为主的环境。给你的爱犬在家里创造一个他的主要的活动区,譬如一个狗屋,一个狗的笼子或者一张狗狗床。这样你的爱犬会学会尊重他自己的生活区,当然,也会尊重你的。制定一些规则,划定一些禁区,然后更热烈的欢迎你的爱犬在他被允许的范围内活动。

 

如果的爱犬是生活在室外,确保又一个狗狗门或者一个恒温的狗屋。永远不要让你的爱犬在没有狗屋或是其他措施的情况下生活在室外。特别是特别冷或是特别热的天气下, 否则你的爱犬会遭受严重的健康后果。

 

生理护养

为了你的爱犬的健康,确保适量的定时的运动和常规的宠物医生的拜访。确立一个运动程序,即使只是每天早上在家附近溜一圈。根据你的爱犬的品种,适量的运动可能是必须得,但是也不要过度运动。一年至少拜访你的宠物医生一次或两次做常规的检查。潜藏的健康隐患可以在你的狗狗显示出明显的伤病症状前检查出来。

 

每只狗狗都需要基本的毛发护理譬如洗澡和剪指甲。有些犬类需要定期的毛发修建。找到一个声誉好的护理师,或者学习自己在家护理你的狗狗。然后,确立一个护理的程序表,坚持下来!

 

驯养你的狗狗  狗狗很愿意被指引和规范。驯养是保证狗狗的生活质量最重要的环节。选择一个狗狗驯养计划然后好好实施。你可能会想要选择一个有专业的驯养师的驯养课。更多的人愿意亲自创新狗狗驯养手段。不管怎样,确保你的主人的地位,培养好的习惯,人性化的改正错误的行为。坚持下去你会看到显著的成果。

 

维持人类与爱狗的纽带是很重要的。为你和你的爱犬预留点在一起的时间。爱抚你的狗狗,与你的爱狗嬉戏。与他交谈,开车带他去兜风也是一种维系和增强感情的好方法。

 

遵从这些基本的准则是提供给你爱犬一个悠长,快乐的生活的基础。拥有爱犬不应该变成一个讨厌的繁琐的事情, 而应该是让你的生命和爱犬的生命更丰富的行为。如果你的爱犬一直向你摇尾邀宠,你的生活也应该是快乐的吧!

© 2013 bestfriend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