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猫和孕期的你

Editor     2014年5月28日 21:21

作者:Gary Loewenthal

http://cats.about.com/

翻译:Angle Zelizer

你不需要将你的爱猫扫地出门

孕期的你:你的猫可能会增加一点麻烦,但是,不用担心,这些小麻烦都是可以克服的。你只需要一点前期的计划和小知识。猫猫和婴儿和平相处了几千年的历史,这篇文章告诉你怎么在孕期照顾你自己和你的爱猫

 孕期女性和猫的排泄物的真相

因为弓形虫可能会导致婴孩生产缺陷,很多的孕妇认为她们必须将爱猫扫地出门。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几个简单的小方法即可完全确保你不会感染这些病菌,尤其是从你的爱猫那里。弓形虫是一种寄生虫,如果你的爱猫吃了已经感染了弓形虫的动物或是接触了已经被感染的地方,那你的爱猫可能会被感染弓形虫。但是弓形虫感染在只在室内活动的猫身上非常罕见。

请注意感染了弓形虫的猫并不总是显示症状。为了防止感染这种寄生虫,当你清理猫排泄物时,戴上一次性手套,然后立刻清洗手。如果你能让朋友或是家人(特别是孩子他爸)接班做猫砂盆的清理工作就更安全不过了。

实际上,食用生的或是没有完全熟透的肉类才是人类感染弓形虫最常见的方式。当你食用肉类时,清洗所有沾染到生肉的所有桌子表面和餐具。不要在混用生熟食的砧板。认真清洗碰过生肉的手。

如果你做园艺,接触土壤时请戴上一次性手套。弓形虫在泥土和灰尘中寄生,所以在园艺做完后也要清洗你的双手。

很多的人对弓形虫已经有天生的免疫系统。这种免疫功能会自然的遗传给没有出生的小宝宝。事实上,你已经因为接触生肉或是接触土壤而感染弓形虫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根据CDC(美国疾控中心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的统计“超过六千万的美国男性,女性和儿童携带弓形虫虫卵,但只有极少数有感染症状。因为人体免疫系统自动阻止寄生虫引起的疾病。” 你可以去你的医生那里做一个测试,看看你是不是已经是被感染人群了。

© 2013 bestfriend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