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iends 圣诞宠友交流日兼领养活动在千航轩宠物成功举办!

Editor     2013年12月23日 22:47

2013年12月22日,在千航轩宠物的大力协助下,Best Friends 在静安区常德路851号(千航轩宠物店内)成功举办了圣诞宠友交流日兼领养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着友好活跃的气氛:共有17户救助家庭携28只狗和10只猫等待被领养,26户家庭参与领养,另有32名爱宠人士慕名前来参与活动交流。最终,有5只狗(麻球、丁丁、芭芭拉、2只1个月半无名小黑狗)和4只猫(小白、tiger、大咪和1只2个月无名白猫)成功找到领养家庭,另有1只狗找到了寄养家庭。所有领养人和救助人之间都签订了小动物领养协议。千航轩为所有被成功领养的小动物现场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

下午,千航轩医疗部的孙敏医生还免费为在场的所有领养人、救助人、爱宠人士及动保志愿者生动讲解有关宠物牙齿疾病预防与保健的科学知识,令在座所有人受益匪浅。

© 2013 bestfriend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